close



IMG_5364
【平底鍋夫妻不專業美妝分享------YSL聖羅蘭 • 奢華緞面唇膏#52】



本身不是個很專業懂美妝的人,但自高中起開始自己每天慢慢摸索練習化妝,直到現在大學要畢業了,習慣化妝出門也變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於是決定跟大家分享美妝心得,不過小女子荷包也有限,不會永遠是最新款最時尚最潮流的,身邊的化妝品就那個量🤣


「口紅」對於女孩們絕對是缺一不可的重要武器我也不例外(不知道是有幾張嘴巴,走上不歸路的女孩+1)
不過口紅的價格是從親民至貴到荷包在哭的都有,數不盡的品牌數不盡的顏色款式,那真的越貴越好用嗎?越平價的就品質一定比較差嗎?讓小(無)資女平底鍋太太來幫妳們解答😊

 

 

IMG_5349
看它金光閃閃的外殼Bling-bling到可以當鏡子的程度

好的,今天主題「YSL奢華緞面唇膏-金磚口紅」,愛美妝的女孩們不可能不知道這家,擁有一支YSL的想必是許多人的夢想我自己也是個YSL迷,但就是只用眼睛看,要我選擇買我還不一定買得下手~
至於為什麼第一篇美妝就選發這支一點都不親民價格的YSL,是為了致敬及感謝我們的平底鍋先生(他送的),這是我此生擁有的第一支專櫃口紅,到現在已經用了兩年多了還剩一大截,非常捨不得用~


通常說到YSL大家一定會想到之前很熱門的那款能拆下來當作戒指的口紅,不過還有非常吸引人的金磚系列,在法國官網是賣的最好的一款呢。金磚系列顧名思義它的外觀真的就是整支金色的像金塊非常奢華拿出來氣勢滿滿,當初收到時快被美哭但缺點就是一不小心就會刮傷!女孩們選購這款千萬別像我粗心隨意丟在包包裡,美美的金磚外觀被我鑰匙刮的稀巴爛


 

IMG_0511

#52 Rouge Pur Couture / Rosy Coral :
今天這個色號為52號,這支就是傳說中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的經典色號(想當初迷到連手機都用同一款), 所以在亞洲除了叫做珊瑚色,還有另名叫做千頌伊星星色
先說說顏色,它雖然標示是珊瑚色,個人更覺得接近螢光粉,蠻類似芭比娃娃用的顏色當然比較沒那麼浮誇。這種顏色非常適合夏天,顯得有活力外加一點點高貴但又不會太強勢。

 

IMG_5385


這款金磚雖然網上有的人說它蠻保濕,但在我個人試用上感覺它的質地屬於比較乾的,所以只要嘴上稍微嘴皮有點裂擦上這款口紅肯定完蛋(還是只有我很偷懶都忘記要擦護唇膏),整個口紅就會吃在妳的嘴皮裡⋯⋯
但在嘴唇保養得宜的狀態下,擦上這支會讓人覺得有更上一層樓的效果在使用上面呢,因為我吃喝東西都很不優雅,口紅到處沾染,為了防止它掉色我會另外使用透明唇釉來保護,會有效減少掉色也可以省錢不用一直補口紅啦~



IMG_5354

總結口紅特性:有淡淡的香味,質地屬於較乾的,顏色飽滿紮實擦一點點就夠,金光閃閃高貴華麗的外觀。

值得買嗎?雖然不便宜,老實說跟平價口紅比起來其實不會差太多,但身邊有著一兩支專櫃口紅沒什麼不好,總是有特別重要的場合等等需要使用甚至買給自己或是送給另一半開心偶爾奢侈一下也很不錯 而且在台灣官網預訂還可以免費客製化刻字呢!其實是相當吸引人的~


IMG_5362

(推薦程度滿分5)
性價比:💄💄💄
整體質感:💄💄💄💄💄
吸睛程度:💄💄💄💄💄

官網原價:(官網請點我)
36€ / 1300NTD (可免費客製化刻字)


 

arrow
arrow

    平底鍋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