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56
🎻我屋音樂-手工訂製提琴袋

說到我屋音樂,可不能不提到在音樂圈爆紅的Dolce頂級玫瑰琴油,都讓上至提琴或是吉他老師教授們,下至樂器學習新手有如神助,在台灣這個濕熱天氣保養提琴更有撇步!


IMG_4076
今天我們來介紹,我屋音樂另外一項熱銷商品, 會讓提琴有如龍袍加身般的華麗, 但實際上有著顯著防潮效果的【手工訂製琴袋】

最近平底鍋太太愛上露營,這次趁著跟樂團來到日本巡演之後悄悄回台休假一個禮拜,馬上跑去露營xD 但是在度假的時候還是得要練琴啊QQ不然回去歐洲還要每個禮拜不同的曲目!



IMG_4081
不過, 在山上的潮濕空氣中對於琴來講是很傷的,幸好~我屋音樂的手工訂製琴袋解決了這個問題!

LINE_ALBUM_221108_11
先來看看這個被我們戲稱為紫艷龍袍的手工琴袋吧

LINE_ALBUM_221108_15
天然蠶絲質地細緻柔軟,在光照下還會閃閃發亮,氣派極了!

LINE_ALBUM_221108_12
含蠶絲量超過70%的高級錦緞,有著排除濕氣、抗靜電、抗霉防蛀之天然保護功效💕


LINE_ALBUM_221108_7
琴袋可以完整的包覆樂器,阻擋樂器與潮濕空氣的立即接觸!

LINE_ALBUM_221108_4

IMG_4072
束帶鬆緊度調的剛好, 不會因為過緊而傷到琴身

IMG_4906
我屋音樂WoW Music Shop的Mark鑲在琴帶上,小小的LOGO頗有質感,不會搶戲


IMG_4060
台灣溫熱潮濕環境相當容易造成樂器受潮、提琴發霉、脫膠困擾,這是提琴演奏者長久的困擾!
因到處表演,提琴常會待在不同環境,若溫度/濕度變化大可能造成提琴損害,演奏時跑音、 太乾冷木頭乾裂或潮濕脫膠困擾等

 

IMG_4066
在台灣因為氣候長年較為潮濕,除了樂器容易受潮的問題,還有室內外大溫差的狀況,例如夏天在外近乎三、四十度的天氣,突然進入到捷運站、音樂廳等冷氣非常低溫的場所,在法國則是完全相反,天氣非常乾,如果一沒注意很容易造成木頭乾裂,以及脫膠等等現象
 

尤其目前因為在樂團工作,時常在世界各地跑來跑去,因此小提琴會有非常多的突發狀況,像是這次跟著管弦樂團到日本做巡迴演出,氣候變化非常巨大,就連人體都好有感,更不用說用木頭製的提琴啦!並且不只是跨國之間的乾濕變化,在不同城市旅行也可以馬上感覺到天氣及溫度差異,在這樣的種種因素下,有幾位同事都發生了在彩排或者是演出跑音甚至斷弦等問題,而我很慶幸有著我屋音樂的手工訂製提琴袋,隨時保護著自己最心愛也最重要的樂器,讓我順利的完成在日本的六場巡演,即使跑遍了各個城市,我的琴依然維持在最佳狀態❤️

IMG_4068
當然,如果搭配Dolce玫瑰琴油來清潔,那提琴的照顧真的是完善至極啦~


IMG_4089
真的超級有質感的兩大保護提琴神器!

LINE_ALBUM_221108_17
以後巡迴就靠你們囉

【店家資訊】
📍WoW Music 我屋音樂
👉這裡買: https://www.wowmusicshop.com/products/silk-violin-bag

結帳輸入~平底鍋夫妻優惠碼pcouple』享九折優惠❤️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owmusicshoptw
IG: @wowmusicshoptw

 

 

arrow
arrow

    平底鍋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