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店3
⚠️ Tokyo Japan Restaurant, Salzburg 薩爾斯堡, Austria 奧地利 


薩爾斯堡被孤獨星球選為2020年第一名的旅遊勝地,已經超多的旅客想必在2020年會變得更多(雖然現在武漢肺炎肆虐全球...)

在這邊平底鍋夫妻一定要寫下這篇,讓之後要來薩爾斯堡Salzburg玩的台灣或是華人旅客一定要避免的黑店!

先說平底鍋先生也被騙過一次,所以深知那種被騙的不爽,但是唯一能把這股怒氣發洩的管道就是讓更多人知道這家黑店
這是在薩爾斯堡徒步街 Linzergasse (熱門程度僅次於穀倉大道Getreidgasse)上面的一家店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的平底鍋先生在2015年初來乍到薩爾斯堡的時候,因為當時來考學校,經費有限,所以都要省著點花
然後就看這家店的樓下擺著以下招牌(到2020年都沒換過==)


黑店1
薩爾斯堡平均一餐動輒都要12歐元以上,竟然這邊有7歐的餐點,還是烤雞?!


黑店2
這招牌上的餐點看起來既好吃又便宜...但是進去之後會讓你後悔一輩子⚠️⚠️

先說說當年的經驗好
平底鍋先生(以下簡稱我)在樓下打量招牌的時候,一位操著中國南方的口音的人就邀請我上去
然後一坐下,這個人就馬上遞上了菜單開始推薦他們的餐點
我就問說能否吃樓下那個只要七塊多的烤雞

他們就說那個是給外帶的價錢喔,我們店內用不一樣
那時候聽的時候還不疑有它,隨即就開始看菜單(發現菜單裡面竟然比外面貴上了一倍)
老實說店內環境不怎麼樣但不至於到髒亂,但是並不怎麼舒服

最後我點了一份應該是裡面最便宜的炸鴨炒飯還要了一杯自來水(歐洲的中餐館很喜歡把鴨肉拿去炸)


超難吃

除了難吃之外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鴨肉超級硬好像在咬木炭,而且有怪味
炒飯更是災難,沒有甜味,飯軟口感怪異..

我根本沒吃完,不可能吃完這種東西
在2015年的時候我剛來歐洲,基本上吃飯都會拍照記錄一下
但是這家店實在雷到我不想拿相機起來紀錄

結帳的時候更誇張
我點的那個飯被收了16歐元
我就問說為什麼跟菜單上面不一樣,然後那個操著中國南方口音的店員就說因為廚師放了比較多鴨肉...
再來我要的自來水被收了5歐元
那時候因為剛來歐洲,想說就當個經驗摸摸鼻子走人了
我住在薩爾斯堡之後當然也就沒有去過那家店了



當初真恨自己沒有先看Google上的評論
以下我們截了幾個評論給大家參考參考(不過也謝謝這家店,讓我去餐廳吃飯之前現在都會查評論)



IMG_6638

幾乎沒有在Google上看過評價這麼低的店...但還有1.5顆星真的是太高了(價格四個$被歸類為超貴餐廳)


IMG_6631
炸蝦飯33歐元,這位仁兄真的比我還慘,炸蝦(以四隻計算)在我打工的餐廳最高不會超過5歐元


IMG_6632
四個人花了95歐元可以去吃當地非常高級的奧地利菜了,牛肉炒飯26歐在這邊的餐廳均價其實只要賣9歐元


IMG_6634
滿滿的抱怨,一碗白米飯在我打工的餐廳只要1歐元

IMG_6636
這邊也有許多觀光客被騙,稍微翻譯一下就是:
這邊根本不是日本餐廳,抱怨餐點非常難吃食物都是冷的,他們點了牛肉咖哩炒飯以及雞肉炒麵以及一杯啤酒要39.8歐元!
(一道菜將近20歐,超級驚人啊)


IMG_6637

重點翻譯:他們超收了我們三倍的價錢而且沒有帳單!!

IMG_6641
重點翻譯: 這個一個旅遊陷阱,我希望我們在走進去之前有先讀過這邊的評論! 外面的價格是假的! 不要去這個餐廳,我希望警察關了他們的餐廳!


再來以下截取自背包客棧

截圖 2020-04-10 下午7.34.12

以下擷取自窮游論壇
截圖 2020-04-10 下午7.33.40




後記:
已經過了五年多了,這家店不知道為什麼還存在著,可能背後有股暗黑的力量在幫助他們(叩叩叩,查水表囉)

每次經過這家店的時候,都會很想叫在看外面菜單的人不要進去被騙...
如果有跟朋友一起走路經過的時後,我就會大聲地用德文或是英文跟朋友說這家是黑店(順便也讓在看招牌的人聽到XD)


這是一家超級大黑店!

千萬不要進去,進去了絕對後悔!



店家資訊:
地址: 
Linzer Gasse 36, 5020 Salzburg
電話: 不需要知道,除非要去檢舉,那我一定跟你說XD
營業時間:也不用知道




 

arrow
arrow

    平底鍋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